朝日溫泉會館

詳細介紹

新竹尖石朝日溫泉會館

電話:03-5841111

地址:新竹縣尖石鄉錦屏村4鄰32號

適用系列:精緻系列

 

平日加價方式

雙人房不加價

四人房+800

 

假日加價方式

雙人房+1500

四人房+2200

 

注意事項:

1.國定假日前一天視為假日

2.孩童身高為100公分以下

3.入住時間為17:00

 

簡介:

沿著錦屏溪,兩旁盡是菁菁鬱鬱的草木,位於山中的朝日溫泉會館,抱著一份寧靜等待需要撫慰的遊人來此。
朝日溫泉會館於民國93年對外營業,是新竹第一家取得溫泉標章的會館,也是合法立案之民宿,經營者營造了雅緻舒適的房間與天然療癒的溫泉池,讓疲憊的心靈在離開城市喧囂複雜的環境後,能得到一個良好的休憩空間,會館房間房型眾多不管是雙人出遊、家庭旅遊、好友相聚或是公司團體皆能滿足需求,室外溫泉池與房間內湯屋皆泉質乾淨,大眾池還有多種設施,除烤箱、蒸氣室外,若您希望保有個人隱私也有個人湯屋。

 

交通方式:

【自行開車】

1.北二高關西交流道下,行駛118縣道至關西,接台3線往橫山方向,至69公里處左轉120縣道東行由內灣老街至尖石約3公里處,至尖石橋右轉約5公里即可到達。

2.北二高竹林交流道下,往竹東方向行駛120縣道經橫山接台3線,至69公里處右轉120縣道東行由內灣老街至尖石約3公里處,至尖石橋右轉約5公里即可到達。

 

  

 

 

 


位置圖



飯店實景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