忘憂館

詳細介紹

台東太麻里 忘憂館(已無販售)

電話:089-782489

地址: 台東縣太麻里鄉太峰路145號

適用系列:台東專案卷(精品精緻卷不適用)

 

全年平假日不加價,春節除外

連續假日+2000

以希臘地中海風格細心打造的地中海渡假Villa,藍色圓頂與白牆映照著海洋,拱型窗框堆疊出濃濃的地中海風情。

露臺上斜倚著藤椅,感受海風溫柔的吹拂著,就這樣慵懶地過一下午。

夜晚有滿滿星空,伴您進入沉靜夢鄉。

 

來到這裡您只需全身放輕鬆,放慢您的腳步,閉上眼睛聆聽大自然的音樂,感受海風徐徐吹來,忘卻所有的煩惱和憂愁,彷彿置身於地中海,享受片刻的寧靜和悠閒。

 

交通方式

開車|

花蓮→台東:台9線→太麻里→右轉金萱路→左轉太峰路→『台東.忘憂館景觀旅店』

屏東→台東:台9線→太麻里→左轉金萱路→右轉太峰路→『台東.忘憂館景觀旅店』

 

火車|

搭乘台鐵南迴或北迴鐵路→太麻里火車站

 

周邊景點

太麻里金針山

 

太麻里金針山位於太麻里山,因盛產金針而得名,在金針山的稜線上,舖設一條長3673公尺的景觀步道。遊客可循著步道,在花叢林木中夾道中漫步,享受大自然的洗禮。景觀涼亭供您坐金針山設有數十座觀景休憩涼亭、眺望觀賞台,方便您休憩,觀山海景,各業者也提供露天雅座,供您悠閒的品茗、賞景致。每處都有不同的景觀、生態可欣賞。

 

大武國家森林步道

大武國家森林步道位於大武鄉境內,又有「台灣後花園」的美名,步道全長約1.3公里,屬環狀枕木道路,步道的起點在林務局大武工作站旁,由於海拔不高,走起來十分輕鬆,此外沿途蝴蝶、昆蟲相伴,累了,路旁時有石桌和座椅可供休息,是一條深受民眾喜愛的健行路線。

 

金龍湖風景區

金龍湖風景區位於大武鄉尚武村,這兒有著豐富的天然湧泉,早期均以蓄水來灌溉大武附件的農田,因此又有大武水庫的稱號,大武鄉公所為讓民眾有一處散步與騎單車的休憩據點,因此將湖邊闢建環湖道路,而道路旁則植有美人樹,形成一道盎然的綠色隧道,來到金龍湖風景區,不但何以從事登山、釣魚、賞景、散步、露營、等休憩活動,可不時可以看見鄉野間的愜意風光。

 


位置圖



飯店實景照